双层芝芝厚牛堡🍔

随缘吧

愿望(3)【雷艾】

#一跟二评论链接传送

#魔女集会梗

#剩下的不拆了一起发_(:з」∠)_

艾比应声抬头,目光瞬间认真,挥手让雷狮先躲进墙边的箱子里。箱子上有个缺口,口子可以看见外面。

“不是以我为目标,那就是以他了吧。”这片海域平时被成为死亡之海,没有人敢在上面行驶,不过,确实能够进入繁荣区的近道,也是众多想要杀她的魔猎的首选道路。先是把披风藏好,艾比掌间出现一股温柔而又明亮的光芒。

“天使之翼,好久不见。”

雷狮从未见过如此景象,赤发少女被包围在一团光芒中,手中弓箭不断的被发射出去,见风微微吹起她的发卡,露出耳根。如同红宝石一般的眼瞳中是溅出的火花般的闪耀。伴着她嘴角轻轻上扬的弧度。

如被太阳亲吻过的少女。

终于结束了,艾比收回武器,身子有轻微的不适,目标距离太远,虽然能够看见魔猎的旗,却一直无法击中船体要害,直到刚刚一下才准确击杀。艾比一向喜欢一击必杀,虽然成功次数,并不是很多。魔力消耗了不少,艾比蹲下身去打开箱子,向雷师笑笑,伸出手。

“不出来吗?雷狮?”

“你叫什么名字?”没来由的问话让艾比一滞。但随后笑了笑。

“姐?姐叫艾比。”

艾比。

雷狮不知道的是,那一刻起,这个名字就被他永远永远地刻在了脑海里。

8年时间说快也快,雷狮已经是18岁的成年人。镇子上的人却不乐意与他有过近的来往,雷狮也没太放在心上。只是每天都准时回到悬崖边的小屋。因为雷狮知道,这个时候艾比总会在厨房里折磨他的锅子。空气里有股肉被烤熟的香味,混着胡椒粉的气息。雷狮推开门,只见艾比去拿着一个有他脸一般大的盘子,正把肉串往盘子里放。见雷狮来了,艾比忙让他坐下。

“是烤串哦,快点尝尝。”雷狮假装没有看见艾比身后垃圾箱里几乎要溢出来的黑肉串,拖腮嚼着看艾比又在箱子里翻找的什么。

“咣!艾比小姐独家秘制果酒!”艾比向雷狮摇了摇那瓶还有一半的液体。可以闻见淡淡的果香。对于雷狮来说,这种浓度的酒对他来说如同果汁,但却能让对面的少女几杯就醉倒。

八年的时间,艾比似乎从未有改变,按理算现在她也应该是个成年人了吧,却还是长着一副十二三岁的脸,身体没有任何发育的现象。而且还是一如既往的轻。雷狮抱起艾比的时候,只觉得她轻飘飘的,早在他13岁的时候,他就已经高过艾比不少,现在艾比只能到他腰际。将艾比放在她卧室的床上,雷狮起身正打算离开却看见艾比床头上摊开的魔咒大全。正好是具象那一条,别着一张纸条。

【4月10日】

自己生日?雷狮挑眉环顾四周,艾比房间摆满了大大小小船的模型,雷狮想起了当初自己要艾比造船的事。无奈的笑笑,为艾比关上房门离开。离开时落下一句话。

黑暗之中,艾比睁开眼睛。

“雷狮……我是魔女啊……”

【我居然,喜欢上了你这么个笨蛋。】

魔女,一直以来被称为不祥的存在。作为现任魔女的艾比从小就在被人追杀中长大。不老不死一直是很多人的梦想,但对魔女而言,却是漫无边际的孤独。所谓的死亡之海,也只不过是由于惧怕艾比的存在而已。

人称,玳瑁星的赤发魔女。

艾比没有告诉雷狮,他是魔女,而在她看见雷狮日渐长高成为一名真正的成年人的时候,镜中的自己还是13岁的模样。在13岁时误饮了魔女的血液而成为魔女的艾比小姐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也许那个有着宇宙星河一般颜色的眼睛的少年,很快就会离开自己。想到这儿,艾比的心有些作疼。手指划过身边的日历。眼泪溅在纸面上。

4月9日。

雷狮看着一群人包围住了那座房子。在人群中的艾比眼神平静,看见雷师后向他投去了一个让他安心的笑容。人群里有人大声尖叫,手指着雷狮。

“快看!那是被魔女诅咒的少年!”

魔女,她是魔女。

雷狮不是不知道魔女意味着什么,但他无法相信,那个总是笑得一脸灿烂的少女会是人们口中万恶的存在。她,明明是个明亮如同太阳的人啊。雷狮不知道艾比怎么回来的,他只知道艾比把手附在了他的眼睛上,温热的呼吸拍的脸上有些发痒。雷狮听见艾比笑了一声后松开手。

“好啦~明天就是你18岁的生日,姐给你准备了大惊喜哦~”

那天晚上,她闭着眼,他睁着眼。皆一夜无眠。

早晨的露水才刚刚形成,艾比已经忙活开了,雷狮看着那个红色的小身影在厨房里上蹦下跳,抱臂靠在门框上。过了半会儿,走近弯腰拦腰抱起艾比。在她耳尖轻轻一吻。艾比一时僵住,耳根发红。

“雷狮!放我下来啦!!!”

4月10日晚上7时整。

艾比终于将她的惊喜展示出来。那是一只很漂亮的帆船,内部装置也是样样俱全。艾比感叹自己居然可以做到这个程度。满意的哼哼几声。

然后,艾比走向雷狮。“姐给你打造的船,还不错吧。今天是你18周岁生日,是时候去实现你的愿望了哦~”

然后,她垫脚拉住他的衣领吻了他。却没人注意到她眼底快溢出来的晶莹。

“我向他们保证过,等你18周岁后将你送走。所以,千万不要来找我。”——玳瑁星的赤发魔女敬上

睁开眼已是新的朝阳,他站在甲板上。

但他不觉得自己实现了愿望。

时隔三年。雷狮回到雷王星,街头的集市上,他看见了一个熟悉的红色背影。

“艾比!”

当看到那张梦里时常出现的脸时,雷狮终于明白了自己真正想要的。

“雷狮?!你不是?”

“我的愿望。”

“是你。”

“嫁给我。”

评论(5)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