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层芝芝厚牛堡🍔

随缘吧

喜欢不喜欢【银初】

#第一次写,ooc绝对有,我也不清楚我在写啥。

#博士视角,女博。

#大概是初雪突然发现自己喜欢上了银灰来找博士倾诉。

#有我自己关于喜欢的定义。

————————————

一早起来我就知道初雪有心事,从她一直蹲在我床头就能看出,还有她比平时更加紧抿的嘴唇。

“怎么了,愁眉苦脸的。”我笑笑,手指顺着睡乱的头发。

“博士,您喜欢,银灰么?”

我动作一顿。眼前的女孩子似乎是没有开玩笑的样子,我颇为不解。我喜欢银灰?这小姑娘是怎么了,我平时看见那人可是招呼都没打几个。

还真是奇怪了。

“如果不喜欢,为什么还要拼了老命扒他衣服?”我坐在床上屈膝抱住小腿。拍拍我身旁的位置示意初雪不要蹲着跟我讲话。

见她正要张口,我笑着打断她。

“不是喜欢,是羡慕。”

“羡慕他能一个人撑起整个喀兰贸易。”

“我什么时候,也能像他一样就好了。”

“能把罗德岛,变成你们的第二个故乡。能让你们在这里呆的更快乐。好了,不说这个。初雪,你想问的可不是这个吧。”

仔细咂摸了一番我觉得她话里有话,她抿嘴没蹦出半个字眼。

“初雪啊。你该不会,有喜欢的人了?”既然她不想说,那就只好慢慢撬开了。听见我的话初雪的尾巴有一丝的颤抖。

看来是说中了。

“他那样的人,我怎么可以喜欢。”

“这份感情,是我所不能接受的。”

我歪头听着,突然蹦起掰过她肩膀。“喜欢没有什么接受不接受,能喜欢上一个人,是天底下最大的幸福。相信我,初雪。”

我没有喜欢过人,所以我从来没懂过那种情感。但我一直都知道,能喜欢,能被喜欢,都是件令人幸福的事。

“不,这是侵犯神明的,这份感情,是不会被允许的。”初雪几乎要把自己的下唇咬破,我突然明白了什么。

“银灰?”

初雪的眼泪终于从她脸边落下。砸在我手臂上,微冰凉,我却觉得整只手臂被灼烧般的疼痛。

“我不想喜欢他。我也不能喜欢他。但是我没有办法,没有办法控制住自己。每一次看见他的时候,明明都告诉自己不要被影响,可是,可是我还是……”

他的一言一行,一颦一笑。就像烙印一般灼烧着她那颗在登上圣山的那一刻冰冻的心。

我从未看见初雪这副样子,原本冷静的小姑娘眼泪跟珠子一样啪嗒啪嗒的往下掉。好吧我承认我这个形容很低级。

我只好伸手抱住她。

“喜欢什么的,应该要坦荡一点吧。”

第二天我就把她与银灰安排在了会议室。毕竟我想测试一下。

无事发生。甚至连眼神交流都没有。我在中枢里呆了快一天,眼睛都快看酸了。

我掏出烟来点燃,一边叼着烟一边手指在键盘上敲击着。要不换别的地方看看吧。啊抽烟?我是会,不过大多数时候都是……

“博士!公共场合禁止抽烟!”“啊啊红豆啊,好吧好吧。”我明明连半根都没抽到。

扯远了。

晚上的时候我又看见了初雪。在我的书桌前盯着我的烟灰缸。

“博士,抽烟不是个好习惯。”停停停,这怎么了这是一个两个都来说我抽烟。虽然这几天是抽的比较多……等等!

“初雪,你找我不是来说这个的吧。”

“对……博士,你能不能教教我,怎么不喜欢上一个人呢?”

啊,真是个深刻的问题。

“这我可没法教啊,我只是已经没有精力去想这种事情了。喜欢是个没有谁能控制的事情。你永远不知道那个撼动你心的人什么时候能来到你身边,或者是,也许他很早就在你身边了你却没有感觉到。”我眨了眨眼,仗着五厘米的身高优势揉了把初雪的脑袋。

“试着去接受吧。我知道这对你来说很难。”

看着初雪离开我抱着手臂靠在门框上。也许,我该去找这一切的罪魁祸首了。

银灰来罗德岛有段时间了,相比之前我倒是显得肆无忌惮了些。

毕竟那件事我还是有点把握的。

“银灰,我有事想跟你说。关于初雪。”见眼前正在看书的男人并没有想理我的意思我只好加上了后面的句子。

不出所料那个人总算是有了些反应。

“她好像有喜欢的人了。”

砰。

原本完好无损的玻璃杯被银灰捏碎。我退后几步。

“谁。”

不爽,深深地不爽。嗯,好像还有股酸味。咳咳。我看着他越来越黑的脸忍不住想笑。要是他知道我接下来要说的话会是什么反应呢。

“你。”

沉默。长时间的沉默。银灰突然起身走出门外把门重重带上。

砰。

我在宿舍里锤桌狂笑。

尾巴暴露的很彻底啊银灰干员。

“博,博士?你真的还好么?”红豆凑过来看我。我擦擦眼角的眼泪。“没事。”

我能做到的就是这些了。剩下的,就是你们自己的事情了。

我站在落地窗前,希望她能尽早的接受。

喜欢这件事,哪有那么多的磕磕绊绊。

无论是谁,那都是最最坦诚与可爱的情感了。

喜欢,还是不喜欢呢。








评论(4)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